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有你真好】原來,你是我三世的等待夥伴




能夠收到一生最重要的生日禮物/是一種對人格和生命的肯定

就像那些日子裡的共戰/常常一約就到/討論好多事情

明明才認識一陣子/卻蘊藏了三世的等待/終於等到你我

一輩子太短了

要共戰的話就永遠吧

 #大光#戰無稍息


好久沒有好好坐在電腦前面,將這段時間的情緒沈澱。雄鷹會締結下的緣分,在這段內外交迫的時間下逐漸萌芽,當看到上面那段文字,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我確定那是對自己存在價值被肯定的感覺。
然後,想起席慕容的〈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但是這一次,我們收起濃鬱的感情,不談情,而說了一場比愛情更可貴的,共戰。化身成彼此的諸天,在久遠原初爾後的三世,等待著彼此出現,豈止五百年。
真的,在佛前立誓的地涌,前仆後繼於末法誕生,然後經歷著許多挑戰,帶著故事,總算等到你!

接下來的日子,只有困難及更困難,但因為有你,一路不孤單!
誓願要共戰永遠、誓願要大獲全勝
與師呼吸一致的我們,明年一定要到先生跟前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