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新時代奮戰日記】地涌青春。如旭日東升



久違了!Blogger!告別稚氣的高中,再次回歸。
但已經抱著異於過往,那想起都會讓人訕笑的書寫理由。
該是利用文章鼓舞身旁夥伴的時刻了!

可能沒有過多炫麗的文字,也可能沒有過多謾罵激憤的言語。
但滿懷著感謝和誓願,我想把所有的情緒滿滿的傳遞在一篇篇文章中。
我將分成諸多類別,目前只有【新時代奮戰日記】

可能好奇,為什麼叫「新時代奮戰日記

我在2014年2月的奮戰日記上寫道:

池田先生從19491960年的日記共分為上下兩本,稱為「青春日記」,內容如實記錄下先生的生活和戶田先生的互動以及如何帶領創價學會前進。同時裡面也多次讀到先生在日記上寫下面對自己的惰性內疚的心情,例如,今天沒唱題,心裡很愧疚。

其實,每個人都在向自己挑戰,這就是人間革命。奮戰日記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如實的把每天記錄下來,反省也好和成長都是。我也還沒想好「新時代」要怎麼做,但在佛法的世界從來不是談論技巧,如先生贈與創大棒球隊的指針-「以心求勝再以技求勝」,要成為心的勇者,只要我們用心過每天,這奮戰日記一步步的紀錄,不管什麼境涯,一定會朝會新時代前進。

這主題的文章,將如實記下,奮戰的足跡
跟隨著師匠的腳步,究竟能奮戰到什麼地步
我也正在期待著!

沒有留言: